到深圳华强北换苹果手机电池+隆江猪脚饭……

到深圳华强北换苹果手机电池+隆江猪脚饭……

京味儿

Lv.13

武林盟主

2025-01-09 21:54:01

热帖奖励0.18 元

我又来深圳了,必须华强北消费……深圳华强北,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基地,众多的电子产品市场,我只选择小红书推荐的苹果手机换电池的市场……这个市场太大了,眼花缭乱的,上下好几层……找推荐的店铺太难了万家通~小红薯好评最好的一家小店……老李,店铺的老板,简单的聊天,开始换电池,我要的是高容量苹果手机电池,报价120元~换……换完了,电池电量恢复正常了……出门我饿了,吃隆江猪脚饭,其实在广东只有猪脚饭,强哥吃的猪脚面基本是没有的……广东肉肠~也叫广章……广东烧鹅……来吃……

华强北商业街(赛格广场西南)

21

邻友1820cf9oX3A、

13718_邻友OZY、

极简生活、

邻友1391EZ03RDl、

清闲之人、

JuneJuly、

asdabc、

nhx牛、

Yunfei、

1413菩提心、

找到了、

一念吼吼、

平yw、

嘎嘎妈、

三月梅雨、

通通是我的宝贝、

狐狸呀dan、

初次见你啊、

显明明白、

朝阳居民、

北京和睦家医院、

☑房屋出租出售,就用邻友圈房产,更多人关注的社区房产平台!☝

比英孚更贴心的暑期权益不会再有了!7重权益内容太贴心,全北京小区均可使用。

奥森乐仕堡夏日大优惠,网兜和蹦床任选,太便宜啦,冲啊~

这天儿,一定要注意防晒……周日午饭😋 天气晴好……周日早餐😊 猜一猜我亲手种下的是什么蔬菜? 榆树机器人 好天气……周六午饭😊

钱包鼓鼓的邻邻

评论:您发布的内容在24小时内收获超高关注!特此奉上0.18元奖励金,奖励已到账。发布优秀的文章内容,引起网友共鸣,热烈参与讨论,有机会获得更多的人气奖励。

我也要参加

确定

取消

全部回应

只看楼主

倒序↓

共33条评论

说点什么...

通通是我的宝贝

这个饭把我看饿了

2025-01-09 22:55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好吃不贵,这些90块钱吧,北京吃碗卤煮都50块钱了

2025-01-10 07:41回复

1

三月梅雨

不贵

2025-01-10 08:02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电池比北京便宜很多,饭也不贵

2025-01-10 11:04回复

0

Ai美丽

北京啥都贵

京味儿:

电池比北京便宜很多,饭也不贵

2025-01-10 14:44回复

0

京味儿

北京500~600多吧

Ai美丽:

北京啥都贵

2025-01-10 16:59回复

1

嘎嘎妈

这些都是你一人吃的吗猪脚饭看着好香

2025-01-10 08:40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是我一个人吃的,老板推荐我点的餐,这老板太坏了,这根本吃不了、吃不了,打包带走了

2025-01-10 11:07回复

0

嘎嘎妈

我说嘛,这么多一个人不可能吃完

京味儿:

是我一个人吃的,老板推荐我点的餐,这老板太坏了,这根本吃不了、吃不了,打包带走了[图片]

2025-01-10 11:14回复

0

嘎嘎妈

新换电池🔋续航能力如何?电池保修吗

2025-01-10 08:41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保修两个月,电池挺好的,用了半天掉电百分之十,感觉比新机的电池还耐用,就是苹果系统识别出不是苹果原装电池,不过不影响使用。

2025-01-10 11:11回复

2

svsbj

大几百的官方电芯才不会有提示,移植电芯价格便宜量足,过几天提示应该会消失。

京味儿:

保修两个月,电池挺好的,用了半天掉电百分之十,感觉比新机的电池还耐用,就是苹果系统识别出不是苹果原装电池,不过不影响使用。

2025-01-18 13:31回复

0

京味儿

换的是3700多的,多多少我忘记了,原装的是3100的,确实待机时间很长

svsbj:

大几百的官方电芯才不会有提示,移植电芯价格便宜量足,过几天提示应该会消失。

2025-01-18 13:37回复

0

平yw

2025-01-10 08:57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2025-01-10 11:12回复

0

糖果、糖果

2025-01-10 09:09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2025-01-10 11:12回复

0

青鸟sgr

鹅肉太安逸了

2025-01-10 09:17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广东烧腊确实棒

2025-01-10 11:13回复

0

一念吼吼

华强北最近央一电视剧里又火起来的

2025-01-10 10:21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各种电子产品、假表、假包、假香水,不过质量真的不错,乱真度很高

2025-01-10 11:15回复

0

一念吼吼

半袖的时令 太让人羡慕了实在不想裹着袄

2025-01-10 10:22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我就是穿着短袖哪

2025-01-10 11:16回复

1

一念吼吼

光头短衣裤塔拉板想想都凉快

京味儿:

我就是穿着短袖哪

2025-01-10 19:12回复

1

待到春花烂漫时

👍

2025-01-10 16:50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2025-01-10 21:55回复

0

清闲之人

2025-01-12 19:34回复

1

删除

京味儿

2025-01-18 12:36回复

0

找到了

2025-01-10 11:15回复

0

删除

京味儿

2025-01-10 14:53回复

0

邦妮2009

请问有店家联系方式吗?谢谢

2025-01-10 12:34回复

0

删除

京味儿

华强北路2008号华联发综合楼一层1016号摊位,没有电话号码,得亲自去

2025-01-10 14:58回复

1

邦妮2009

好的,谢谢

京味儿:

华强北路2008号华联发综合楼一层1016号摊位,没有电话号码,得亲自去

2025-01-11 18:38回复

0
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

立即打开